森歌集成灶引领第二届七夕家装节

2015-08-28 10: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第二届七夕家装节于8月22日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集成灶携多款新品及庞大的销售服务团队参展。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家具建材业的盛宴。此次家装节可谓是数千款潮流新品,家具建材品牌云集,厂商特惠,多重保障!

2015第二届七夕家装节于8月22日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集成灶携多款新品及庞大的销售服务团队参展。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家具建材业的盛宴。此次家装节可谓是数千款潮流新品,家具建材品牌云集,厂商特惠,多重保障!

森歌集成灶引领第二届七夕家装节

在这次家装节上,我们森歌展区人头展动,来咨询购买的业主们络绎不绝,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忙碌起来,耐心细致的为每位业主讲解我们的产品并细心回答了业主的问题,所有的业主都对森歌集成灶产品的性能参数、工艺外观、独特的结构和性能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认同。

森歌集成灶引领第二届七夕家装节

值得骄傲的是,我们森歌集成灶更是创下了现场签单佳绩,大大提高了森歌集成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了销售市场!

森歌集成灶引领第二届七夕家装节

森歌集成灶引领第二届七夕家装节

【您可能还喜欢浏览】

让你玩儿着收豪礼!房天下移动家装风暴来袭

兔宝宝“0利润”级的价格战,让杂牌清盘出局

一城一家一世界,提炼生活的纯粹之美!

星杰设计大师对话业主,共筑别墅大宅之家

曼姿卫浴 990元相“聚”自然舒适美式风

滨江第六空间促销盛宴,掀起周末家居购物狂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