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翔湖北十堰经销商田忠:高效专业的团队是大牌壁纸的标配

2016-02-24 11: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个合格的营销团队需要有高效的执行力、灵活的沟通能力、对产品足够了解的能力。

1、一个合格的壁纸营销精英团队,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一个合格的营销团队需要有高效的执行力、灵活的沟通能力、对产品足够了解的能力。

科翔湖北十堰经销商田忠:高效专业的团队是大牌壁纸的标配

2、科翔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增,营销团队也在不断壮大。团队成员该如何进行全面提升?

我们要不断地鼓励团队成员学习,利用互联网资源,来提升自己的专业度。同时不断地了解自身产品的特性,熟悉其优缺点,知晓产品的施工工艺,这样在与客户沟通的时候,才能做到高效、专业!

3、谈谈在团队建设与管理的过程中,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和事。

在团队组建初期,我们不停地在招人、换人。一些在家居行业从事店铺销售行业很多年的员工,跳槽来到我们团队后,都深感不适应。有一位店员,之前在瓷砖店干销售多年,成绩也不错,来到我们团队后,却很难上手,她觉得我们的壁纸材料多、工艺多、花型多,要把这些了解清楚实在是有难度。一个月后,她决定辞职了。像这样的例子很多,所以团队的组建十分困难。

4、如今,家居行业正大规模地向互联网方向发展,科翔也正式入驻天猫。那么,未来店铺是否还是营销的主要阵地?

我认为,科翔作为中高端壁纸,店铺还是主要的营销阵地。很多高端的客户,更多注重壁纸的材料、质感、花型设计等方面,这一些都需要到店观察、触摸实物才能感受到,这是网上的图片无法呈现的。

5、您认为,目前影响客户进店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应对这些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影响因素就很多了。例如装修公司这一因素,现在很多装修公司实行全包,这就切断了一部分客流。一些跟其他品牌合作的商家,也会对客户有影响,鼓励他们到推荐的品牌进行消费。另外,还有一些联盟活动,商家不停地扫楼、推销,也截流了很大一部分客源。现在卖场的情况就是,有活动才有进店客户。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在的策略就是进小区驻点宣传,参加联盟活动“扫楼”推销等等。

6、2015年,科翔的品牌活动有多少场,效果如何?

去年,我们做了5场联盟活动,效果不错。人流量增加了,广告效果也不错,销量有很大的提升。

7、您如何看待科翔壁纸专卖?对于目前科翔专营店的管理有何建议?

专卖店是一个趋势,科翔要走品牌化、专业化、高端化路线,必须要形成一个系统的专卖模式。实行专卖店模式后,对团队执行力的要求更高,管理也更严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