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大改造,穿梭时光拥抱这充满活力的新家

2016-10-11 10:33: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了能够拥有足够的空间打理喜爱的花卉,能有足够的场地让渐渐长大的孩子自由活动,户主一家选择了这间建造于1880年的旧别墅。作为室内设计师的户主亲力亲为,在旧房子的基础上重新设计装修,给了它时光沉淀后的年轻活力。

为了能够拥有足够的空间打理喜爱的花卉,能有足够的场地让渐渐长大的孩子自由活动,户主一家选择了这间建造于1880年的旧别墅。作为室内设计师的户主亲力亲为,在旧房子的基础上重新设计装修,给了它时光沉淀后的年轻活力。

旧房大改造,穿梭时光拥抱这充满活力的新家

墙壁的颜色选择纯真朝气的白色,而进门的地板保留了之前古朴的砖砌。家里的一些小家具,例如绿色的小凳子,都在新房的万象更新中透露着岁月痕迹。

旧房大改造,穿梭时光拥抱这充满活力的新家

一间宽阔又明亮的客厅满足好动的宝贝在家里走来走去的喜好。所以在客厅的装饰中,也运用色彩搭配出亮丽视觉,利用童趣元素更加符合孩子的审美。

旧房大改造,穿梭时光拥抱这充满活力的新家

崇尚简洁与便捷,选择了厨房的开放式设计。吧台上配置温馨暖意的吊顶灯,哪怕是正餐也可以在这里享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