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家装——专访铭品装饰总经理张一良

2017-03-06 17:4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秦行,房天下家居作为中国领先的家居网络媒体平台,致力于为广大装修业主寻找到高品质的家装企业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方向,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房天下家居集团特别策划“315诚信家装”栏目,那么受邀做客本期直播间的嘉宾是浙江省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良先生,张总!

315诚信家装——专访铭品装饰总经理张一良

张总您好,和我们网友打个招呼吧(主持人好,房天下网友们大家好!)。作为浙江省内高品质的放心大型家装企业和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副会长企业,铭品装饰对设计、施工管理的各大环节一直严格把关、精益求精,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铭记真诚、品质”的服务理念,逐步实现了以杭州市场为中心、浙江省为基地,面向华东、走向重点市场,倾力打造“百城百店”的品牌模式,已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家居消费新价值为核心,共同实现“美、好、家”的梦想,成为了业内的典范。

值此315之际,房天下家居集团就贵公司在规范行业市场与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方面的经营之道,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选择铭品装饰。

315诚信家装——专访铭品装饰总经理张一良

主持人:今天我们也是带着网友们所关心的几个问题而来,首先,请问:张总在创业之初,成立铭品装饰的初衷是什么?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张一良:铭品装饰成立于2002年,说实话,装饰设计是我的专业,但创立铭品装饰也是误打误撞,在那个时候,几乎很少有家装企业,那时候朋友要装修房子的时候,知道我是做设计的,那么很多朋友来找我帮忙设计,从那个时候开始,不断的受到朋友的好评,当时把工地效果所拍照片去参加北京的一个装修设计大赛,后还得了一个大奖,后来很多知名的杂志社都来采访报道过,并作为封面,由此很多人慕名而来,后自己想跳出体制出来创业,想到设计能够给朋友带来美好家的感受,当时也是以此为目标为更多人创造良好的家居环境而创立了铭品装饰。

主持人:的确张总对家装行业有着别样情怀,也正如张总所言,铭品装饰这些年在您的带领下取得了行业高度的认可以及优异的成绩,成为浙江省家装行业的一支中坚力量,博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主持人:其次,就现有的家装市场,您觉得该如何更好地规范?

张一良:其实家装市场对于我们来讲,服务家装客户是一个比较纠结的事情,很多人要装修总是忐忑不安,心里很不踏实,对于有些时候装修设计的不到位,会成为一种遗憾工程,有人说装修装修,装装修修,其实我觉得这里面就是要求家装公司需要重视的一部分,有关于客户关心的整体装修和施工质量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这个行业的痛点,很多人觉得设计师在材料使用方面有灰色收入,使得产品质量不能打标,铭品装饰在这些年来做了些努力,例如铭品装饰从半包向非毛坯转型,在公司设置展厅,客户只需在展厅里选好材料,而设计师只获得相应正常的奖励,避免了灰色收入,同时客户也能直观装修的效果,体验度得到提高。前两年铭品装饰又推出了德系非毛坯,学习德国制造的产品品质,总结德系工程的内涵,并去德国考察走访和使用德国进口产品。

主持人:道一千说一万,不如做给大家看,铭品装饰就在规范家装市场方面的确做出了很多努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为规范家装市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作为业内成功的典范,铭品装饰在规范行业市场,做诚信企业方面又有什么独特的经营之道呢?

张一良:总结有以下几点,关键是要做到,让客户体验提升。比如在之前装饰公司不重视工人培训,使得工程质量普遍不过关,后来就逐渐加强培训,对如何把握细节,做好施工工地,明显的提升工地质量,渐渐得到了客户的良好反馈。

主持人:是的,铭品装饰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铭记真诚、品质”的服务理念,对设计、施工管理的各大环节都一直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也一定能够让选择铭品装饰的业主更加放心。第四,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贵公司又有怎样不同以往的服务来进一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选择铭品装饰?

张一良:设计和施工是我们关心的方面,我们拥有在行业内比较有竞争力的设计团队,在业内屡获大奖,同时另一方面就是施工,因为设计后的呈现就是要把握好施工,铭品装饰也向消费者提出过五大承诺,并召开发布会,制定服务标准,不达标的工程砸掉重新做。除外,我们还会每月进行工地抽检,设置总经理热线面向业主的投诉。

主持人:铭品装饰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看来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贵公司也想了很多办法去进一步维护业主的权益,的确值得称赞!张总,2016年浙江省颁布的绿色建筑《条例》将正式实施,绿色建筑将按照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和减少污染、保护环境要求,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那么对于这一新政策的颁布与实施,您是如何看待,同时在未来两到三年之内是否会沿着此政策作出相应的公司改革和调整方向?

张一良:这一政策对房地产和装饰行业有着比较重大的影响,杭州作为政策实施的重点城市,公司的战略也做出了相关的部署和调整,为此专门设立了B2C等相关方面商业模式以及设计院,已经和房地产商进行合作。

主持人:恩,从张总这一番话中,深刻的领会到铭品装饰从发展战略上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家装市场的弄潮儿,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始终行进在正确的发展轨道上,在此也祝愿铭品装饰尽早实现这一目标。315之际同时也是装修的旺季,那么请张总就消费者在如何选择放心、品质和有保障的家装企业有什么好的建议?

张一良: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的标准,一定是凭着自己的感觉,但是一定是货比三家,在性价比、设计、施工方面考虑,铭品装饰对设计和施工都把控比较严格。

主持人:感谢张总,相信张总刚刚给出的建议一定能够帮助大家选择合适靠谱的家装公司,同时也祝愿铭品装饰能够在张总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

后感谢张总能够接受房天下的直播专访,我们今天的访谈到此也就告一段落了,我们下一期节目再见,拜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