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家居联盟风暴 即将席卷杭城

8月27日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定制联盟装修嘉年华
2017-08-08 18:4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大部分商场望洋兴叹时,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始终着力顺应时代潮流,大刀阔斧进行战略调整,打造营销团队,成为家居行业的楷模。

纵观历史,家具行业虽属于传统行业,但作为一个产业的正式发展,国内家居产业从无到有,从弱至强,不过短短20年的时间。如今,家居行业正从混乱无序走向规范化、秩序化,从恶性竞争转变为理性成长,但这其中也面临着诸多困境。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行业变革势在必行。其中,针对营销新模式的探索更是迫在眉睫。在大部分商场望洋兴叹时,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始终着力顺应时代潮流,大刀阔斧进行战略调整,打造营销团队,成为家居行业的楷模。在这盛夏八月,他们又将打造一场轰动全城的装修嘉年华活动,26大明星品牌联动,大牌大惠,届时更有香港影视巨星 亲临助阵!

品牌boss亲临 主流媒体聚焦 共襄盛事

8月8号上午,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定制联盟装修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第六空间隆重举行。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西区负责人刘圳先生、827装修嘉年华联盟会长叶建波先生、827装修嘉年华联盟秘书长施赟盛情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同时,网易、新浪、房天下、今日头条、19楼等多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隆重的时刻。本次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各主流媒体强有力的宣传报道,吸引了各界广泛关注,使得本次活动招商、筹备等各项环节得以顺利进行。

全方面多维度解读 为家居市场拨开迷雾

新闻发布会上,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西区负责人刘圳先生指出,家居行业终端本质就是做服务,第六空间大都会很早就落实将服务做到商品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细节,在细节中求精华。本次建材定制联盟活动更是大都会明星品牌与商场之间的强力结合,势必为杭城消费者带来一次优惠与服务双享的选购体验!  

827装修嘉年华联盟会长叶建波先生指出联盟是家居人的必走之路,通过资源共享,盘活终端,拓宽营销通路,推动产业整合,促进产业交易,大型联盟的出现,必将为杭城家居产业带来破局式的变革。

827装修嘉年华联盟秘书长施赟在会上表示,如何真正的给消费者带来方便和实惠,才是商家真正要考虑的问题。此次联盟所推出的八重钜惠,真正把优惠给到消费者。同时联盟也对本次活动郑重承诺,保价全年,差价返还,保证了此次嘉年华活动是名副其实的“无人能比”。

阵容空前! 携手26大明星品牌 掀起让利风暴

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定制联盟横跨业界家具建材,共计26大明星建材定制品牌,将在8月27日举办联盟装修嘉年华促销盛会。26大明星品牌:科勒、TOTO、箭牌卫浴、欧派橱柜、厨柜、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大金中央空调、圣象地板、富得利地板、老板电器、方太、TATA木门、梦天木门、索菲亚、意罗尼、奥普吊顶、友邦吊顶、德立淋浴房、朗斯淋浴房、春之元硅藻泥、境美硅藻泥、腾川布老虎、新丝路白璧、喜临门、好易点。可谓是集合了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馆及定制馆、端、最前卫的品牌,完美实现顾客一站式高端购物。不仅如此,活动当天,香港影视巨星 更将空降第六空间大都会,与消费者0距离互动,届时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