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品装饰荣获“中国房地产家居品牌价值影响力”奖项!

2018-03-29 16:4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3月2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房天下杭州分公司承办的“2018杭州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黄龙饭店隆重举行。铭品装饰荣获“2017-2018中国房地产家居品牌价值影响力”奖项!

2017年,移动互联网发展依然风起云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已从研究层面深入到应用领域。2017年,也是房地产深度转折之年,“房住不炒”成为中心主题,楼市调控将稳定延续成为共识,如何让房产交易更公平、公正、透明成为行业难题。

2018年3月28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房天下杭州分公司承办的“2018杭州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房天下控股总裁刘坚、房天下新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余科、二手房租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王磊、家居二部区域营销总经理姜华、中指研究院杭州分院总经理丁晓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房天下控股总裁  刘坚

 

此次会议云集了杭州万科、融创、绿城、中国金茂、德信、金地、龙湖、绿地等多家开发企业以及家居装饰行业的代表,共同聚焦房地产深度学习领域创新。会上,房天下深度学习全新战略产品“三朵云”(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以及开发云核心产品“城市地图”惊艳亮相,堪称一场新互联网时代的“地产思想盛筵”。

铭品装饰营销中心总经理--钟志瑛女士受邀出席会议(行业代表)

打造开放平台、赋能合作伙伴,是我们推出房天下全新战略产品的目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区块链等技术开启一站式智能营销云服务,已成为我们把握现在、引领未来行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对此,房天下推出深度学习大数据精准营销应用的“家居云”平台,为商家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的服务,精准锁定终端客源,提高品牌影响力。

家居二部区域营销总经理  姜华

本次大会最后为2017年度网络人气榜获奖项目颁奖,囊括了“年度明星楼盘”、“城市新地标”、“商业影响力”、“宜居风尚楼盘”、“品牌价值影响力”等奖项。这些项目不仅对城市有贡献,还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会上,房天下总裁刘坚先生为铭品装饰颁发了“2017-2018中国房地产家居网络人气榜(杭州)品牌价值影响力”奖项。 

铭品装饰在2017年品牌价值方面具有充分的影响力,在行业中做出了表率,也推动了美好幸福家居生活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