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营造一个320㎡梦里江南的东方韵味空间

2018-04-23 15:2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代人的生活,被快速的节奏所掩盖,设计师通过与设计师共同,决定给业主营造一个独立的家庭慢空间,业主偏爱中式,又想拥有现代的实用空间,于是就有了中西结合的的摩登东方空间,这个坐落于上海的别墅拥有了东方的灵魂。

项目信息:金大元宫廷

项目面积:320平米

风格:新中式+现代

设计说明:现代人的生活,被快速的节奏所掩盖,设计师通过与设计师共同,决定给业主营造一个独立的家庭慢空间,业主偏爱中式,又想拥有现代的实用空间,于是就有了中西结合的的摩登东方空间,这个坐落于上海的别墅拥有了东方的灵魂。

客厅

清晨那一抹淡淡的雾气缭绕,湖畔山水一色,纯粹的东方主义背景墙打造一抹江南水乡的美好生活。

墙角的一抹黄,给简洁的背景墙增添一抹春色。

餐厅

光线透过窗户射进半圆的餐厅空间,中式订制餐桌在古韵的空间里显得庄重,有味道。

书房

中式书房透露着一股禅意,木质书桌以及摆放着中式玩意的多宝阁体现房主的收藏爱好,两边的对应的书法也彰显出业主的文化底蕴和兴趣品味。

卧室

主卧床头背景墙扇形装饰,带着浓郁的韵味,窗前的美人榻更是体现女主人的优雅与品位,总体体现一种雅韵与轻快的空间。

次卧

次卧的设计更多的是体现现代的元素,采用了儿子最喜欢的蓝色为主色调,落地窗的设计让卧室的采光极好,也能隔绝外边的繁杂,给儿子一篇静而美的休息空间。

楼梯间

很少有在楼梯空间费心的设计师,楼梯间原本是一个行走空间,驻足的使用率并不多,但是加了中式的设计,家人又会多了一个停留的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