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行业再次动荡--翼家装饰坚持打造诚信、透明行业标杆

2018-05-29 09:4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翼家装饰征集18套“先装修、后付款”样板房,优先体验家装无忧的愉悦,有意向的业主朋友可致电咨询报名。

最近各大网络媒体曝光了某装饰集团公司旗下几个子品牌公司关门跑路,又一次引起了行业内的震动,也连累了众多已签合同的业主。装修行业一直执行“先付款、后装修”的行业规定,这也导致客户一直选择相对较大的装修公司,觉得更可靠有保障,熟不知大的装修公司资本运营成本较大,一旦出现资金链断层,就会关门大吉,致使签单业主、供应商等一系列产业中相关的客户受损。

翼家装饰从创业初始,坚持打造行业标杆,先后推出无项目经理转包制,装修一口价闭口合同后,针对近期客户的担忧又首推先装修、后付款,让业主利益得到最有力的保障。业主施工工程每道工艺验收合格后,按实结算再进行付款,保证业主享受到真正的无忧家装。杭城三百多户业主对翼家的一致好评就是的证明,先后选择翼家装饰,体验了公司直管式服务和一口价闭口合同的承诺。

同时翼家装饰也是国内装修共享、财务支出透明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平台提供新房装修、老房简装、维修以及家装后市场的一系列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装修各工种工人、以及行业从业者和建材商、厨电商提供经济融合体。

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专业把关验收,帮业主省去中间各环节的利益分成,同样的材料和施工项目比市场上公司可节省30%-40%的费用。打造行业诚信、共享、透明、自主的标杆企业。

为此翼家装饰征集18套“先装修、后付款”样板房,优先体验家装无忧的愉悦,有意向的业主朋友可致电咨询报名。

预约电话:0571-87800630
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ejzspt
或下载APP“直装”体验线上一站式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