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好榜样:品质保障服务至上,多乐士油漆喜夺冠

2015-07-16 13:38:00  房天下 宗祎思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涂料历史悠久,应用广泛,在墙面装饰中占据了半壁江山。经过多年的变革,涂料在色彩方面变幻多样,在品质方面更环保健康。如今,发展稳定的涂料集团开始注重客户体验,用完善的服务为品牌加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涂料历史悠久,应用广泛,在墙面装饰中占据了半壁江山。经过多年的变革,涂料在色彩方面变幻多样,在品质方面更环保健康。如今,发展稳定的涂料集团开始注重客户体验,用完善的服务为品牌加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多乐士

家居好榜样:品质保障服务至上,多乐士油漆喜夺冠

今年上半年,多乐士漆依靠大量的广告投放、过硬的品质保障和完善的家装服务,迅速占领国内市场,成为杭城销量好的产品。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著名建筑装饰油漆品牌,产品畅销于全球100个国家,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品牌涵盖了乳胶漆、木器漆、墙面漆和涂刷配件等众多产品以及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焕新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一直以来,多乐士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环保产品和领先的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推出的“无添加”系列、空气净化类等环保产品树立了行业内高的安全环保的标杆。

目前,杭州各大建材市场均有多乐士专卖店,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德国都芳漆

家居好榜样:品质保障服务至上,多乐士油漆喜夺冠

德国都芳漆在本次评选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德国都芳漆是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于1955年创立的环保水性漆品牌,是欧洲范围内早、专业的环保水性漆生产商之一。1996年,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将纯环保水性涂料——德国都芳漆引入中国市场,开启了中国建筑涂料水性化的篇章。德国都芳漆传承了德国总部的品质和理念,先后为国内诸多大型建筑项目提供了环保、低碳、健康的产品,并获得国内建筑涂料界数项耀眼的荣誉。目前,德国都芳漆已经建立起以北京为中心,以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沈阳、南京等重点城市为主干,分布150多个城市的完善销售服务网络,专卖店1000多家。

华润漆

家居好榜样:品质保障服务至上,多乐士油漆喜夺冠

华润漆为本次评选的第三名。该品牌始创于1991年,产品系由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是国内大的涂料品牌之一。20多年来,华润漆凭借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能力,受到广大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推崇。

【您可能还喜欢浏览】

森歌集成灶与您约“惠”进贤砍价会

设计师齐聚杭城,共赏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

油漆行业鱼龙混杂 警惕涂料消费陷阱

房天下签单也疯狂:康源累计184万勇夺桂冠

匠人金勇范的三次转折,成就腾飞的“科翔”

百安居夏季火爆让利 多重优惠惊喜连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