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探店——走进浙江铭品装饰

2017-09-05 15:4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期的房天下探店让广大业主了解了铭品装饰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奖项,精湛细致的施工工艺、放心安全的施工材料,合作的商家品牌,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体验间等,让业主真正的体会到铭品装饰的放心工程!

本期的房天下探店让广大业主了解了铭品装饰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奖项,精湛细致的施工工艺、放心安全的施工材料,合作的商家品牌,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体验间等,让业主真正的体会到铭品装饰的放心工程!


铭品装饰“匠心筑品”放心家装16年盛典 33城联动大惠

活动时间:9月9-10日

活动地点:杭州天城路295号 铭品家装体验城

http://m.fang.com/zt/wap/201709/mpzshz.html?city=hz&m=home

铭品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铭记真诚、品质"的服务理念,精诚团结,不断进取,得到了著名电视主持人翁仁康先生--"装修房子找铭品,铭品装饰真放心!"的评价。倾力打造"百城百店"的品牌模式,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家居消费新价值为核心,共同实现"美、好、家"的梦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