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鸿敏连任第十二届、十三届浙江省人大代表

2018-02-05 16: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德华集团董事长丁鸿敏和全省其他?629名代表一起出席会议,并带去今年的两个提案:《关于东苕溪余杭跨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功能区划调整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机制的建议》。

1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德华集团董事长丁鸿敏和全省其他?629名代表一起出席会议,并带去今年的两个提案:《关于东苕溪余杭跨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功能区划调整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机制的建议》。

丁鸿敏连任第十二届、十三届浙江省人大代表

在25年的创业过程中,丁鸿敏凭借突出的经营智慧和社会责任感,为壮大企业、发展地方经济作出较大贡献,赢得社会各界肯定,还先后荣获“浙商创新大奖、浙商社会责任奖、‘搏击国际金融海啸’中国木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版财富500强‘华德奖’、浙江省建材行业功勋企业家、劳动模范、浙江省共产党员、浙江省杰出领袖企业家、加拿大总督勋章”等荣誉。

据了解,丁鸿敏也是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届代表。自任代表以来,他紧扣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热点问题,提出议案和建议20多件,内容涉及经济、环境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关于加快研究并实施东苕溪上游南排项目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关于加强我省基层社区治理,打造我省社会管理升级版的建议》等。丁鸿敏表示会积极履职,不忘信任,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持续发展企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