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易装全国招商,助力创业梦

2021-08-23 10:24:09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加盟其实最终目的大家就是为了赚钱,这个能赚钱吗?投资多少,回本快吗?风险大吗?告诉你在市场复杂多变,疫情反复无常之下,加盟兔宝宝是最明智之选了,尤其是兔宝宝易装,超级贴切市场发展,盈利模式十分成熟,是稳妥创业的必选项。

加盟其实最终目的大家就是为了赚钱,这个能赚钱吗?投资多少,回本快吗?风险大吗?告诉你在市场复杂多变,疫情反复无常之下,加盟兔宝宝是最明智之选了,尤其是兔宝宝易装,超级贴切市场发展,盈利模式十分成熟,是稳妥创业的必选项。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通过以下几点进行说明:

一、上市公司强大实力,加盟更有保障

加盟一个产品,我们首先会考虑其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兔宝宝易装背后是上市公司强大的企业优势。

兔宝宝易装招商,助力创业梦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公司股票于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2043)。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并在浙江德清升级打造智能化家居产业园。目前已全面通过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认证;先后囊括浙江省质量奖、浙商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WFS科技创新大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荣誉;产品相继问鼎APEC峰会、世博会、G20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重大工程。以研发领先、设计领先、人才领先、管理领先、文化领先“五大领先”为竞争力法宝,实现兔宝宝从服务商向平台运营商的升级,致力于成为中国的家居装饰品牌。

上市公司强大的企业优势成为兔宝宝易装强大的支持力。

二、易装前景无限,创业更容易成功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兔宝宝于2017年顺势推出“易装模式”,以兔宝宝健康板材产品为主材,通过兔宝宝总部输出场景化的柜体解决方案,搭配各类线条、五金、罗马柱、门型等配套产品,由兔宝宝易装门店提供测量、设计、优化及上门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加工再到安装的一站式服务。

“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易装具有4易3省的核心优势,综合性价比高。4易表现为:易选材、易设计、易加工、易安装、易设计,门店能快速将客户需求的整体效果呈现出来。3省表现为:兔宝宝易装提供全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更好的利用家居空间,对于家居空间中如橱柜、电视柜、床头柜等柜体家居的款式、设计、搭配等都无需费心,真正的做到省心。经过多年的运营和模式的不断优化,兔宝宝易装深受消费者喜爱。

兔宝宝易装招商,助力创业梦

兔宝宝易装招商,助力创业梦

易装模式成熟,共赢效果明显,在这个创新模式下,未来兔宝宝易装会开辟出更广阔的天地。

三、政策扶持升级,心动更要行动

1、两年广告投入,公司全额支持

2021年8月起,加盟兔宝宝易装,总公司给予门店所在地区两年广告全额投入支持。

2、百万补贴门店广宣系统

门店店内广宣系统统配价1折、门店门头补贴、开业宣传物料大礼包

3、创客创业支持,免息贷20万

4、线上报名加盟,更享线下丰厚政策

活动期间报名加盟,除享受以上总部加盟政策之外,参加各地分公司线下招商会,可享更丰厚加盟政策。(注:线下加盟政策以各分公司招商会发布为准)

5、创客辅导

全店一站式上样辅导、业务培训辅导、软件、信息化辅导

四、加盟创客要求

1、创客必须为从事家居行业2年以上的门店店长、设计师等相关人才;

2、创客加盟模式为社区店,店面选址为居民住宅门面店;

3、创客应具备基础软件应用、销售能力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或者特别渴望成功,那么就来兔宝宝易装大干一场吧!加盟方式:兔宝宝官方微信(微信号:tubaobao-1992)留言

兔宝宝易装招商,助力创业梦

兔宝宝易装与你“易起携手财富与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