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家居公司:推进大家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2021-11-16 17:49:04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29日,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产业园,在工业4.0背景下,公司发挥了巨大的“智造能量”:产品从原料、开料、钻孔、分拣、包装等全部实现自动化,质量也得到了有效监控。

10月29日,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产业园,在工业4.0背景下,公司发挥了巨大的“智造能量”:产品从原料、开料、钻孔、分拣、包装等全部实现自动化,质量也得到了有效监控。

公司还进行橱衣柜、地板、木门等产品的升级和优化,不断出台相关工艺技术标准,提高生产环节原料利用率 。目前,家居产品根据不同订单,分别销往上海 、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地。

兔宝宝家居公司:推进大家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公司放眼国内外,搭建起辐射全球的制造网络,为开拓定制家装市场、丰富产品体系奠定了重要基础。公司目前拥有橱衣柜、地板、木门三大产品品类,专注于定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并在环保、质量、工艺等方面持续走在行业前列,多项技术获国内专利。环保等级也从“E1级、E0级、ENF级”不断升级。

在设计方面,公司始终向国内外流行家装风格靠拢,一方面推陈出新,一方面追求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具美感的产品,同时,“智能、数字、绿色”等元素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兔宝宝家居公司:推进大家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近,家居公司第三季度会议召开,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出席,特别强调了兔宝宝在推进大家居事业中,每个人责无旁贷,并在招商、营建、服务等重点工作作出指示,提出公司要以新五年发展规划为目标,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推进大家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各部门要上下同欲,联动起来。

公司还重点做好“招商选商、广告投放、团队建设、体系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公司不断进行招商推广,同时在营建方面成果突出,共同唱响“健康家居”好声音。

兔宝宝家居公司:推进大家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使健康家居更加有序发展,公司后端管理和服务紧紧跟上,一方面增加培训力度,一方面提升管理水平。公司制定了符合专卖店运营所需的各项培训,针对专卖店不同群体,提供不同培训资源,为打造“销售铁军”不遗余力。

随着从乾元搬迁到武康,家居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三层办公楼职责明确、分工合理,各部门做好销售保障和服务工作,努力建立起属于家居公司自身特色的品牌形象,共同为建设兔宝宝大家居事业出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