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兔宝宝石膏板成功入围首选内资品牌第三名

2023-03-10 16:10:12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链筑分会承办的“大变局与新未来”2022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兔宝宝石膏板凭借产品、服务方面的突出优势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成功入围企业首选石膏板品牌(内资)第三名。

2月2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链筑分会承办的“大变局与新未来”2022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

重磅|兔宝宝石膏板成功入围首选内资品牌第三名

兔宝宝石膏板凭借产品、服务方面的突出优势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成功入围企业首选石膏板品牌(内资)第三名。

重磅|兔宝宝石膏板成功入围首选内资品牌第三名

该研究报告通过征集、分析、筛选在中国内地从事房地产产业链相关经营活动的供应链企业,按照品牌力、产品力和合作力三大维度,从品牌知名度、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研发实力、产品品质、战略合作量、服务能力七大角度出发,对供应链企业与我国TOP200房地产企业以及商会房地产会员的战略合作情况进行品牌首选率统计计算。

重磅|兔宝宝石膏板成功入围首选内资品牌第三名

兔宝宝石膏板此次能在众多实力企业中突围上榜,不仅得益于公司对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高标准严要求,得益于生产工厂宁国恒基伟业对生产工艺持续不断的提升和优化,更得益于全体员工对客户至上理念的坚持与践行。伴随着房地产政策层面持续发力、经济环境向上向好,2023年房地产市场加快回暖,石膏板行业即将迎来新的转折。

面对新局面,迎接新契机。兔宝宝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品牌、技术和服务优势,不断创新超越,谋划事业新局,成为客户信任、国内领先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为行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